去現場看了無尾巷又巷沖的物件~

朋友請教我學區陽明國中及東光國小的一間透天,地坪16.7坪增建到4樓半建坪有70坪,第一拍底價470萬,@28萬/地坪,又有點交,我說很便宜ㄟ,他說:恩!但是有“巷沖”又是”無尾巷”,我說:哇!那我去幫你看看現場,到底是怎樣的巷沖!

嚴格講呢!
 
 
它是”清朗街沖” 三民區的清朗街短又寬,清朗街走到底全部都是透天,之後縮成一小段巷子所以站在清朗街往巷子裡看就可以看到案址如照片所示(很醒目,目前做店面使用)走到案址門前左右兩側的巷子都是很短的無尾巷(俗稱的死巷)但因為巷子很短又寬對於汽車進出不是問題,那唯一的缺點就是“巷沖”了
 
我查了一下實價登錄
 
 
一條巷子的最裡面那戶(死巷)104年11月成交@33萬/地坪目前看起來有整理翻新,因為法拍不能看屋又是巷沖應該要更便宜,現在反而換我不確定了!大家覺得這拍@28萬/地坪,有便宜嗎?因為“巷沖”地坪單價一般會少市價行情多少呢?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一點是有“地緣需求”及不介意巷沖的自住客 這拍就會進場標了,因為這個區域500萬以下又有翻新的透天要去哪裡買?!你們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