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拍姐姐?聰明購〗高雄置產全攻略,用租金創造自己的被動式收入!現在就開始做,手把手教你如何無壓力在退休後就馬上擁有自己的房子!

進行投資理財時,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不外乎就是『儲蓄險』、『股票』、『基金』、『債券』,但如果手上有一筆可以動用的錢,分散風險到各個投資理財的工具當中,在操作過程當中難免會佔用掉自己許多時間。

且高獲利的投資工具相對的也伴隨著高風險,法拍姊姊一方面因為時間不多,無法密集關切各個理財工具的獲利走向,也因為自己從事職業代標與地產服務,發現投資法拍屋投資報酬率其實相當可觀~

舉例高雄來說,購買一間三房的法拍屋約 400 萬元左右,自備款80萬,房貸利率 1.05% 本息攤還後月繳 1 萬 4781 元,但出租的租金可以達到 1 萬 5 千元至 1 萬 8 千元,不只夠繳還一定有剩,投報率換算下來平均達 5% 至 6% ,但現在在大台北地區因為房價高,投資報酬率相對的低,基本上都是 1%,有個 2% 就要偷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