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法拍屋就獲利超過50%!法拍煉金實錄

去年無意間接觸到法拍屋起了投資的念頭。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法拍相關的文章,輾轉在朋友的推薦之下認識了【法拍屋聰明購】的法拍姊姊,開啟了我的法拍屋之旅。

跟法拍姊姊初步了解了預算跟法拍的相關注意事項之後,她馬上推薦給我美山路這個標的物。是個工業區的三樓公寓,當時第三拍底價64萬非常符合我的預算需求。但是看到法拍姊姊所提供的法院筆錄加上又是不點交的物件,不免有點擔心後續的問題處理流程會很繁雜。經過法拍姊姊非常專業的說明後續處理方案之後,加上價格又很甜所以當天就跟法拍姊姊約好了週末要一起去看周邊環境(因為法拍物是不能看屋內環境的)。

美山路77法拍屋筆錄
▲本次法拍物件法院資料
法拍屋點交
▲此物件因為是不點交的物件,我一開始有點擔心

看環境的當天是法拍姊姊陪同之下一起去的,也跟著一起注意了看法拍了注意事項。像是跟街訪鄰居聊天了解債務人的狀況,順利的話可以獲得很多資訊喔!法拍物件雖然不能看屋內狀況,但可以從附近的建築物粗略了解標的物的格局。當天我們還約看了附近要出售的一棟五樓的公寓,藉此了解了市場行情以及室內格局。

美山路77巷
美山路77巷2

雖然看完周遭環境之後我對於要不要下標是有點疑慮的,但看完這個附近五樓要待售的物件之後,我就堅定要下標了!原因有二:1.這個五樓物件的屋況雖然不好,但售價比我預期高很多,我要是把目前的這間三樓的公寓標下來價格肯定可以開得比它漂亮 2.這附近有很多移工,租屋市場很蓬勃,就算不轉賣先出租幾年,收租的投報率也不錯。

持續跟法拍姊姊了解投標的注意事之後。重頭戲來了—就是投標!底價64萬的物件,法拍姊姊以他的專業建議我送出88萬的標單這個價格雖然高於二拍的價格,但還在我的預算範圍內因此選擇相信了專業。我在2020年6月3日這天成功的標得了人生的第一間法拍屋,是六支標當中最高的(我後來在賣屋的過程當中得知了第二高標其實只比我少幾千塊)可見法拍姊姊的建議真的是很精準啊!

交屋之後的後續處理流程有點繁瑣,就不再一一贅述。不過當初選擇法拍姊姊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除了代標之外,法拍姊姊還提供了很多後續服務轉介。包含我的裝潢師傅以及代售的仲介都是法拍姊姊介紹給我的,大家看看裝修前後的照片比較是不是差別很大!

發拍屋裝修1
法拍屋裝修2
法拍屋整修3
法拍屋裝修5

我成功的在今年農曆年後2月下旬以235萬的價格出售,扣除掉仲介以及其他成本之後獲利率高達52.43%,這是我的第一間法拍屋,也讓我信心大增現在每天都在看屋,原來標法拍會上癮是真的。

法拍屋利潤

你也想要投資法拍屋嗎?法拍姊姊很不錯唷


【 法拍姐姐 】:法拍聰明購,專營南台灣法拍市場法拍屋代標!

【 代標達人 】:顏少芃

【 聯繫電話 】:0913-906-772

【 LINE ID 】:0913906772 【 加好友 】

諮詢服務免付費

沒得標也免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