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姊姊靜寂了許久沒分享

 

靜寂了許久沒分享,不是我消失了,而是沒看到想出手的案件,最近無心插柳發現了一件覺得收租投報會不錯的案子,在楠梓火車站附近的一棟大樓,那個地點我是知道但也沒引起我的興趣,後來聽朋友說那附近生活機能很好很熱鬧,所以第一科大,義守大學,樹德科大燕巢校區的學生會喜歡租那裡,我的眼睛就亮起來了~YA

第二拍底價:240萬,建坪35.3坪,公設比低,主建物31坪看坪數應該是3大房或是3+1房,若雅房租4000元,套房租5000元這樣可以收12000~15000元租金這樣投報率有6%就很不錯誒!

 

 

 

 

優點:1.低公設,2.低總價,3.收租投報高

 

缺點:

1.有租約不點交(對我來說是優點)

2.在內棟面中庭採光較差(但是在11樓樓層夠高採光不至於太差),在鐵軌旁邊很吵(等待地下化還要很久)

所以元旦連假結束一上班馬上衝去銀行開本票,還好是下午投標,想說這次是妥當了!肯定標到~精算了一買一賣的投報,抓出最高投標預算,想說有了上次大社自由路那件輸5 萬多的經驗.,這次一定會更客觀的抓標數更精準落價!

 

 

 

結果~~~晴天霹靂~“停…..拍”原因:內容變更~

哇!不妙~在進場前我就在想這拍一定要進場,等到第三拍有可能租約會被排除就會變點交,這樣我就沒機會了~

結果果不出其然~就停拍了要內容變更,有可能如我所猜測的會排除租約變成有點交=我沒機會了~呵

若不怕吵的話,這件若是要自住或是置產收租的會是很棒的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