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陸橋平面化提前完工 通車啟用

首圖 韓國瑜剪綵見證,青海陸橋提前拆除完工。(圖/記者郭文君攝) 見證青海陸橋功成身退,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主持「青海陸橋平面化通車儀式」,肯定工程單位劍及履及、不停衝刺,提前完成第一階段平面道路工程,不僅改善道路兩側景觀,也藉由縫合美術館及內惟地區往來交通的便利性,帶動地方蓬勃發展。 青海陸橋為鐵路地下化後第一座拆除的立體設施,自2月16日拆…

關於法拍姊姊

法拍姐姐“我有點年紀,身邊存了點錢,最近幾年發現錢越來越難賺,想說若要錢滾錢應該要來投資理財,對於股票沒啥概念, 由於年輕時做過幾年仲介對房子的坪數啊,謄本啊,公設啊…..等等有點概念,又熱愛看房子,我超愛看屋的!所以想說從自己熟悉的投資工具開始~房地產!!

後來我在臉書FB成立社團

叫做 “法拍姊姊~投資理財辛酸史“不是投資失利的辛酸史啦!是從學習到開始進場投標已近2年的時間都還沒有標到一間房子來印證我所學的如何節兩稅及精算的投報率。

成立社團目的:

是想讓想買便宜法拍屋自住或是跟我一樣想透過法拍屋買低賺價差錢滾錢把它當理財工具的朋友可以來交流成長!畢竟理財這條路學無止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