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雄地院下午2:30不到投標室就很熱鬧

今天高雄地院下午2:30不到投標室就很熱鬧,往往這個情況就是因為有熱門案件,我猜大家都是因為同一間而來,我們也是!

這件非常特殊就是已被法拍,仲介還在賣,一般法拍屋是不能看屋內只能看環境,所以有興趣的人就會請仲介帶看,也就是說大家都看過屋內了喔!

這件是五甲一路的公寓一樓雖然地址是有幾巷的,但是因為是邊間,所以若是當店面掛招牌還是滿醒目的這附近又都是公寓人口集中且五甲一路靠近鳳農市場車水馬龍所以可以當店面喔,門前也可以停車喔!!物件還滿特殊的!

建坪30.8坪(含增建)第一拍底價462萬,仲介開價880萬,這明顯價差,讓大家不管是要當住家或是做店面都趨之若鶩!!

 

開標結果~~32人標 658.8888萬,加了快200 萬耶我在想我從沒遇過已被拍賣了仲介又願意繼續賣的這會不會是另一種操作手法?一般買賣,往往是買方出價了,成交價格是賣方決定若是透過法拍,價格就是買方決定囉!!

在投標室 投標人往往看到現場這麼多人都會不自覺失心瘋,價格就又會回到市場行情,所以這樣想想好像也不意外了!!